总访问量:

欢迎访问! 登录

新闻:《2017年度总结暨2018工作计划》报告会

【学术会议】

更多新闻

《2017年度总结暨2018工作计划》报告会

金属稳定同位素地球化学实验室,Jan. 31, 2018

2018年1月28日,课题组老师、特任研究员、博士后、硕博研究生及大四本科生于环境资源楼824会议室召开《2017年度总结暨2018工作计划》报告会.会议分为上午、下午专场,各专场又分为上下半场,分别由文采斐然的程文瀚研究员、博学多才的李春辉博士后、冰雪伶俐的田兰兰同学、谈笑风生的曾振同学主持。

报告按年级从低至高陆续开始,首先由大四本科生陈俊行介绍他2017年在学习、科研上取得的进步,拉开了丁酉鸡年总结的序幕。随后硕士研究生、博士研究生依次回顾了一年、五年甚至廿十年来的学习生涯,感叹时光易逝,岁月难留,幸福的是期间穿插了很多美好的回忆,大家共同的学习、游玩经历。2017,我们在“草长莺飞二月天,拂堤杨柳醉春烟”的滨湖岸上草原放飞春天,在科大北门“小园新种红樱树,闲绕花行便当游”中合影留念,在暮秋时节眺望太湖,欣赏南山竹海“独坐幽篁里”的宁静。

20180131新闻01

老师们在学生之后依次回顾一年来的工作进展、生活感悟,在科研事业上的进步、初得贵子的喜悦、涉猎书籍阅读经典的满足。我们更有幸邀请到合肥工业大学汪方跃老师介绍合工大矿床成因与勘察技术研究中心(ODEC)实验室进展,财务主管陈玲姐一口流畅的英语惊艳全场,借用村上春树的“不纠结于当下,不忧虑于未来”表达了对2018的希冀。

最后,黄老师带领大家回顾2011年实验室建立以来筚路蓝缕的艰辛历程,表达了对实验室未来发展、研究生发展的美好期待。

20180131新闻02

通讯地址 安徽省合肥市金寨路96号中国科学技术大学东校区环境资源楼814
邮政编码 230026
电子邮箱 zbj0601@ustc.edu.cn
电话 +86-551-63606255
皖ICP备0500252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