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访问量:

欢迎访问! 登录

新闻:课题组第四届掼蛋比赛!

【团队活动】

更多新闻

课题组第四届掼蛋比赛!

王文宇,Sept. 21, 2021

2021年9月19日上午,黄方老师课题组于环境资源楼824室顺利举办“第四届掼蛋大赛”,本次比赛由黄方老师赞助,李王晔老师策划安排,旨在活跃组内的科研氛围,提高大家的逻辑思维能力,丰富中秋佳节期间的娱乐生活,增进同学老师之间的交流与友谊。比赛共分为两个环节:“积分赛”和“决胜赛”。先进行“积分赛”,决出前16强参与“决胜赛”,进行冠亚季军的争夺。当天共有28人全程参加比赛。

No.1.png

当天上午,大家早早赶到赛场,无论是毫无经验的萌新,还是久经牌场的老手,都是精神饱满,跃跃欲试,对本次比赛满怀期待。在大家都入座各自席位后,李老师一声令下,宣布比赛正式开始,只听“唰唰唰”,洗牌的声音不绝于耳,积分赛如火如荼地展开,放眼望去,各个摩拳擦掌:有的人神采奕奕,阔气出牌如行云流水,志在必得的喜悦溢于言表;有的人小心翼翼,瞻前顾后,反复理着手中的牌;也有的人面目凝重,眉头紧锁,哀叹连连。一轮比赛下来,几人欢喜几人愁,或抱怨牌运不济,或难掩胜利之喜,但很快都调整好心态投入到下一轮比赛中。

No.2.png

积分榜上不断更新的名次牵动着每个人的心,比赛在最后一轮积分赛开始之际步入高潮,虽然已经经过了大半天的厮杀,但大家依旧活力满满,毫无懈怠之意:有的人要一鼓作气,直逼冠军;有的人要争取入围,求个名次;也有的人虽入围无望,但仍奋力一搏,只求名次别太靠后。

No.3.png

角逐入围的选手们继续进行激烈的决胜赛,赛场上的人数虽然不多,围观的同志们却呼声不断,气氛依旧紧张,尘埃未定,大家毫不懈怠。

No.4.jpg

 

终于在傍晚时分,尘埃落定,黄建老师和牟嘉乐独占鳌头,摘得本届冠军,其中牟嘉乐首次参赛便取得如此傲人战绩,实力不容小觑;黄方老师和张冰洁老师也名列前茅,获得亚军;李王晔老师和盛佳儒获得季军。其余入围选手们也成绩斐然,具体公布如下。同时此次比赛最高记录创造者为牟嘉乐同学,夺得8连冠,胜率达100%。

 

No.5.png

 

对于本次的佳绩,牟嘉乐表示,自己很激动也很意外,对手们都很强,自己运气很好,对大家的鼓励很感激。我们祝贺她,也希望她下次继续保持佳绩。同时大家也在一天的比赛中各有所获,冠军虽然只有一个,但是只要认真打好每一手牌,无论是好牌还是烂牌,在每一场中收获到成长和进步,每个人便是自己的冠军!只要在每一场比赛中获得收货与成长,便是最可喜的事情!

最后,感谢筹备组老师同学们的辛苦付出,感谢黄方老师的大力赞助,掼蛋比赛充实了大家的业余生活,放松了每个人的身心,增进了彼此之间的交流和友谊!

通讯地址 安徽省合肥市金寨路96号中国科学技术大学东校区环境资源楼814
邮政编码 230026
电子邮箱 zbj0601@ustc.edu.cn
电话 +86-551-63606255
皖ICP备0500252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