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访问量:

欢迎访问! 登录

新闻:【球讯】东区球场MC队 2:3 惜败One Time队

【团队活动】

更多新闻

【球讯】东区球场MC队 2:3 惜败One Time队

曾振,April 2, 2017

4月2日上午,本实验室足球队(MC)与学院其他课题组的足球爱好者(One Time)进行了一场足球友谊赛。虽然是业余级别的比赛,但大家还是奉上了一场精彩的赛事。开场后,双方你来我往试探了一段时间后,对方球员利用个人能力,强突我方防线,晃开后卫,推射远角,首开纪录。我方球员虽然比赛踢得比较少,整体配合不如对方,但也逐渐找到了团队配合的感觉,通过几名前场球员的一次精彩配合为球队扳回一城。之后双方由于体能都有所下降,战术配合也没有之前流畅,一度陷入混战的场景。奈何对方中场球员脚风太顺,通过一记百步穿杨,洞穿我方大门,再次将比分超出。但我方队员并未放弃,抓住一次角球的机会,在门前混战中打进一球,顽强地将比分扳成2:2。接下来的一段时间内我们由于体能下降得比较快,前场球员丧失了速度优势后未能给对方门将造成太大的威胁,反倒是频频被对方打出反击。所幸本方后场球员以及门将宫师兄还是非常给力,在多次以少防多的情况下成功将球防下。双方拉锯三四十分钟后,我方后卫在门前解围失误,被对方前锋趁机推射破门,比分来到2:3。考虑到时间也不早了,双方球员示意今天的比赛就到此为止,下次再约。

虽然最终我们以2:3惜败对手,但是在比赛过程中,我们的队员们在球场上充分地展示了自己的风采,尤其是我们的女队员们也非常给力,在球场上制造了不少的机会。队员们也表示通过这场比赛使得长时间工作后的疲惫身躯得到了充分的放松,希望每周都可以组织这样的比赛。

男足风采

20170402新闻01

女足风采

20170402新闻02

MC球队队员合影。前排从左到右依次是黄淋清、陈玲、戚玉菡、徐娟和田兰兰,后排从左到右分别是邓庚辛、王文忠、李新阳、陈振武、陈国俊、宫迎增、靳启祯、曾振、郝尚钦、张兴超和周陈。  

20170402新闻03

通讯地址 安徽省合肥市金寨路96号中国科学技术大学东校区环境资源楼814
邮政编码 230026
电子邮箱 zbj0601@ustc.edu.cn
电话 +86-551-63606255
皖ICP备0500252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