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访问量:

欢迎访问! 登录

新闻:承红专之志,育贤能之才——实验室2020年研究生招生工作圆满收官

【团队活动】

更多新闻

承红专之志,育贤能之才——实验室2020年研究生招生工作圆满收官

王思杰,Nov. 6, 2020

2020年10月,经考核,共有8位同学被录取至中国科学技术大学金属稳定同位素实验室攻读研究生学位,他们分别是: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杨林、文秋玉,湖南师范大学郭瑞,安徽大学盛佳儒,西北大学石震,东北大学刘粲,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李舒婷以及成都理工大学王思杰。

8位同学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是难得的可造之才。得知录取消息后,同学们纷纷表示,非常高兴能够加入课题组,定不负众望,全面提升自己,积极发挥主观能动性,立足实验平台,勇攀科学高峰,与实验室共同进步。

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热烈欢迎新同学的加入,希望同学们不忘初心、向上向善,早日成为高水平创新型研究人才。 

图片1.png

通讯地址 安徽省合肥市金寨路96号中国科学技术大学东校区环境资源楼814
邮政编码 230026
电子邮箱 zbj0601@ustc.edu.cn
电话 +86-551-63606255
皖ICP备0500252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