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访问量:

欢迎访问! 登录

新闻:我的2023之夏 ——在路上,在成长

【团队活动】

更多新闻

我的2023之夏 ——在路上,在成长

方远,Sept. 18, 2023

    今年夏天,首先要介绍的当然是Ag同位素方法取得的重要进展,通过和文秋玉师妹长时间的反复实验,Ag同位素的方法算是有了眉目。我测量了七个岩石学标样,文章正在写,更多的深入工作很快会进一步推进开展。

Ag内标

    除了工作,终于在八月下旬回到齐齐哈尔的亲切而陌生的凉夜,其实我更情愿每天宅在家睡觉休息,毕竟被窝是天堂开在人间的分店。

躺着是真爽

    可为了陪家人,还是自驾去了内蒙古呼伦贝尔,呼伦贝尔大草原是绿色的海,羊群像是浪推来的白沙星星点点,时而有呼扇尾巴的马在车窗里掠过,有的四蹄蜷曲的卧着,我只想成为其中的一员。在那里,额尔古纳的风吹过窄窄的牛轭湖,我选择了一匹烈性的马,拂走它泪腺的痴蝇,独自跑在无垠的广袤中,只感到自由。

夏日四图拼接

    月末,我十余年交情的发小在南京结婚了,我与她真称得上是从校服到婚纱,只不过我的是伴娘纱罢了。如果有一天我这样的究极恐婚者结婚了,是断不可能请司仪的,看她老父亲哭的泣不成声的简直是一种折磨,真到了我婚礼那天我就穿着婚纱站在台上自己主持好了,给至爱亲朋讲段脱口秀也是好的。这个夏天我虽然认识了一些人,却也失去了一些朋友,如果活着是场修行,总是要在过程里成长,反复揉碎,再涅槃,C'est la vie,我绝不投降。

wedding

    总的来说,我的2023年之夏是充实的,多少看似耿耿于怀的心事,说出来倒也并不稀奇。时间总是要线性向前的,所有未来的不曾谋面的,I’m ready。

 

通讯地址 安徽省合肥市金寨路96号中国科学技术大学东校区环境资源楼814
邮政编码 230026
电子邮箱 zbj0601@ustc.edu.cn
电话 +86-551-63606255
皖ICP备0500252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