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访问量:

欢迎访问! 登录

新闻:巴塞罗那戈会行

【学术交流】

更多新闻

巴塞罗那戈会行

王保亮,Sept. 3, 2019

      时值八月,正是夏意浓时,实验室一行11人奔赴巴塞罗那参加2019 Goldschmidt会议。这是国际地球化学界的一场学术盛宴,汇聚了不同国家地球化学工作者上千余人,包括15个大的专题,涵盖了地球化学不同研究方向。会议期间,团队成员从不同专题聆听他人成果,或有共鸣,或引深思;于众人面前展现自我风采,谈笑风生,自信从容。

 

                                                       课题组成员参加2019Goldschmidt会议

      会议期间,团队成员与之前毕业的一些师兄师姐一起进行了合影留念。

 

                                                            课题组成员参加Goldschmidt会议

      为期一周的巴塞罗那戈会行,收获良多,对一些重要的科学问题有了更深的认识,如:如何进一步提高金属稳定同位素分析精度,推进在高温过程中的应用?如何从地球化学角度,理解地球系统的时空变化?金属稳定同位素的未来在何处,怎么应用金属稳定同位素解决关键的地球科学问题等等。带着对科学问题的思考,再见,巴塞罗那。

通讯地址 安徽省合肥市金寨路96号中国科学技术大学东校区环境资源楼814
邮政编码 230026
电子邮箱 zbj0601@ustc.edu.cn
电话 +86-551-63606255
皖ICP备0500252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