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访问量:

欢迎访问! 登录

新闻:记 第十一届全国同位素地质年代学与同位素地球化学学术讨论会

【学术会议】

更多新闻

记 第十一届全国同位素地质年代学与同位素地球化学学术讨论会

金属稳定同位素地球化学实验室,Nov. 20, 2017

2017年11月16日至19日,第十一届“全国同位素地质年代学与同位素地球化学学术讨论会”于合肥召开。本次会议共10个专题,涵盖了从低温到高温,气体到固体,地表到宇宙等多个同位素地球化学领域。来自全国各高校及科研院所的专家同行齐聚合肥,交流在同位素地质年代学与同位素地球化学领域四年来的最新进展。我实验室黄方老师、于慧敏老师、古晓锋老师以及研究生王文忠、靳启祯参加了本次会议并做了口头报告。

20171120新闻01(于慧敏老师作报告)

 

会议期间,中科院地质与地球物理研究所周新华和储雪蕾研究员等众多同行单位的代表前来我实验室参观交流。于慧敏等几位老师和实验室同学热情接待了各位来访人员,并针对实验室运行中的管理和技术经验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20171120新闻02

(周新华、储雪蕾老师参观实验室)

 

为了做好宣传和交流工作,殷皓铭、白瑞霞等几位同学制作了实验室宣传手册,从实验室研究方向、仪器设备、合作交流、团队建设、研究成果几个方面做了详细介绍,受到参会代表的欢迎。

20171120新闻03

(宣传册封面)

 

此次会议中,我实验室南晓云、戚玉菡、徐娟和陈振武作为志愿者积极参与了本次会议服务工作。

为期四天的会议给大家留下了印象深刻。各会场中不仅可以感受到年轻学子的朝气,中青年一线科研者的自信,更有从事科研多年的长者沉淀而出的智慧。大家学习到很多知识,收获很多正能量。我们深深感受到,学术水平必须在交流中才能更快进步成长,实验室也需要在开放交流中才能实现更好的发展。

通讯地址 安徽省合肥市金寨路96号中国科学技术大学东校区环境资源楼814
邮政编码 230026
电子邮箱 zbj0601@ustc.edu.cn
电话 +86-551-63606255
皖ICP备0500252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