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访问量:

欢迎访问! 登录

新闻:忆往昔,展未来——金属稳定同位素实验室2018年会特辑

【团队活动】

更多新闻

忆往昔,展未来——金属稳定同位素实验室2018年会特辑

殷皓铭,吕炜昕,Jan. 21, 2019

2019年1月19日,课题组《2018年度总结暨2019工作计划》报告会如期而至。会议于环境资源楼824会议室召开,分为上午、下午专场,各专场又分为上下半场,共有41人参与。课题组老师、特任副研究员、博士后、硕博研究生及大三、大四本科生分别参与报告,回首往昔,展望未来。

2018072301.jpg
2018072301.jpg

在近一天的报告中,大家依次展示了个人本年度的研究进展、生活经历、未来的工作计划等,分享收获与遗憾,若是美好,叫做精彩,若是糟糕,叫做经历。在报告后的提问阶段,与会人员积极参与讨论,有就科学问题、技术问题向报告人提问请教的,有就后续研究内容提供建设性意见的,同学之间、老师之间合作交流氛围浓厚。

2018072301.jpg

报告之后,黄老师对实验室2018年的工作状况进行了总结,对每位同学的培养进步以及实验室未来的发展都做出了很高的期许。提出了建立常规的学术报告制度的建议,同时鼓励大家群策群力,一起把事情做起来。

2018072301.jpg

报告之余,课题组成员欢聚自助餐厅,共享饕餮盛宴,微微酒意,欢声笑语,赏心乐事。

 

人们所追求的,常常一览无余,而真正渴望的,深藏不露。愿你勇锐盖过怯弱,进取压倒苟安,有无知无畏的勇气和天马行空的信念;愿你遇见迟迟钟鼓、耿耿星河的等待与守候;愿你心怀“回首向来萧瑟处,归去,也无风雨也无晴”的豁达释然与“人生好时节”的自然恬淡;愿你有一份对光阴和季节的钟情和执着,业余地爱着点什么,喧嚣与明亮,充盈与快乐。“春有百花秋望月,夏有凉风冬听雪”。2019,我们来啦!

通讯地址 安徽省合肥市金寨路96号中国科学技术大学东校区环境资源楼814
邮政编码 230026
电子邮箱 zbj0601@ustc.edu.cn
电话 +86-551-63606255
皖ICP备0500252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