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访问量:

欢迎访问! 登录

新闻:课题组博士和硕士论文开题及答辩

【学术会议】

更多新闻

课题组博士和硕士论文开题及答辩

南晓云,Nov. 5, 2018

10月29日,我实验室康晋霆同学顺利通过博士学位论文答辩,论文题目为“钙同位素在地幔中的分馏”。接下来他会留校任博士后,继续开展高温环境下钙同位素和钒同位素的地球化学研究。同时,戚玉菡同学进行了博士论文开题答辩,论文题目为“地幔和砖红壤的钒同位素组成及水稻土中铁迁移和同位素分馏”,李原鸿同学进行了博士论文开题答辩,论文题目为“硅同位素在岩浆演化、变质流体活动和风化过程中的应用”。

11月2日,周陈同学顺利通过硕士学位论文答辩,论文题目为 “第一性原理计算钙同位素平衡分馏系数”。目前,周陈同学已在合肥彩虹蓝光科技有限公司找到理想的工作。同时,刘梦蜀和曾振同学进行了硕士论文开题答辩,刘梦蜀论文题目为“Cd同位素测试中的干扰评估校正及国际标样的Cd同位素组成”,曾振论文题目为“花岗岩强风化下的Ba同位素分馏”。

下图分别为康晋霆同学和周陈同学博士/硕士论文答辩时与导师及答辩委员会成员合影。祝他们未来都发展的更美好!!!

2018072301.jpg2018072301.jpg2018072301.jpg2018072301.jpg

(南晓云 供稿)

通讯地址 安徽省合肥市金寨路96号中国科学技术大学东校区环境资源楼814
邮政编码 230026
电子邮箱 zbj0601@ustc.edu.cn
电话 +86-551-63606255
皖ICP备0500252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