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访问量:

欢迎访问! 登录

新闻:金秋轰趴-花好月圆人团圆

【团队活动】

更多新闻

金秋轰趴-花好月圆人团圆

杨林,Sept. 23, 2019

      2019年9月22日,秋高气爽,风轻云淡。实验室迎来了新学期的第一次组内大活动,本次活动由康晋霆师兄组织。20余人踊跃报名,从本科生到博士生,还有李王晔老师,慧敏老师和她的两个萌宝。

      活动从早上10点开始,大家拼车来到合肥轰趴top榜的合肥中州公馆轰趴馆。里面有许多好玩的游戏设施,大家一进场后就开始了疯狂的自嗨!

     一楼桌球有1vs1之间的battle,也有2vs2之间的团战,大家追分有来有往;电子竞技室能玩各类手柄,以及体感游戏;打麻将,玩桌游,各类游戏应有尽有,总有一款适合大家。如果你喜欢文艺一点的活动,我们也有,饮料零食自取,躺在榻榻米上,抱着被子看林正英的僵尸电影,哇瑟,真的超级棒的体验!

轰趴1.jpg

轰趴2.jpg

      在二楼,来自五湖四海的伙伴们凑在一起打麻将,没错,就是打麻将!不管你懂不懂规则,会不会胡牌,打就完事了。三楼KTV中人群爆满,各类大神轮番上场,嗨到极致。接下来请欣赏KTV大神高光时刻!家扬哥,逸凡,玲姐,兰兰姐,素素,唱歌都好好听,我爱了!肖教授吉他弹得不错,你应该懂我在说什么,嘿嘿嘿。作为小编的我那就是属于五音不全那一类了,不过没关系,我唱K有大佬带。

轰趴3.jpg

轰趴4.jpg

轰趴5.jpg

轰趴6.jpg

      下午5点轰趴开心的结束了,不过你以为这样就完了吗,并没有!晚上7点我们还要开组会,科研不仅要深度,也要有广度。在自己的领域要做的好,同时也要了解一下其他人的工作方向。最后祝师兄师姐以及老师科研家庭娱乐三面开花!

 

通讯地址 安徽省合肥市金寨路96号中国科学技术大学东校区环境资源楼814
邮政编码 230026
电子邮箱 zbj0601@ustc.edu.cn
电话 +86-551-63606255
皖ICP备0500252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