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访问量:

欢迎访问! 登录

新闻:金属稳定同位素地球化学实验室参与学院开放日

【团队活动】

更多新闻

金属稳定同位素地球化学实验室参与学院开放日

金属稳定同位素地球化学实验室,March 14, 2018

2018年3月10日和11日是一年一度的地球和空间科学学院开放日,我实验室也积极参与其中。来自地空学院和少年班学院的大一新生参观了我实验室。参观期间,黄方老师为大一新生介绍了地球化学专业的研究领域,金属稳定同位素地球化学实验室的实验室建设、具体的研究方向以及近年来的工作进展。同时为同学们答疑解惑,并为此与同学们展开了有趣的讨论。

2018031101.png

初见地化,首观实验室,每一位同学们似乎都若有所思,心有所惑,感觉地化深不可测,但又好像在哪儿见过,这亦或就是地化的奇妙之处。总之,在黄老师的趣解之下,同学们对地化、对金属稳定同位素肯定有了一定的了解,当然,我们也热烈欢迎大一的新同学们加入地化、加入我们实验室。

通讯地址 安徽省合肥市金寨路96号中国科学技术大学东校区环境资源楼814
邮政编码 230026
电子邮箱 zbj0601@ustc.edu.cn
电话 +86-551-63606255
皖ICP备0500252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