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访问量:

欢迎访问! 登录

新闻: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沈俊副教授来本实验室交流

【学术交流】

更多新闻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沈俊副教授来本实验室交流

宫迎增,Feb. 25, 2019

      2月24日和25日,应卫炜博士邀请,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沈俊副教授来本实验室进行学术交流。沈俊2014年毕业于中国地质大学(武汉),随后到耶鲁大学开展博士后工作。他的研究兴趣集中于显生宙的生物大灭绝事件中火山作用对海洋环境和生物演化的影响。目前在Geology、Earth and Planetary Science Letters、Earth-Science Review、Global and Planetary Change等期刊上发表十多篇文章。

 

二月份学术交流图片01

      24日,沈俊副教授和本实验师生就金属稳定同位素在古环境中的应用进行了深入的交流。25日,他做了“生物大灭绝时期海洋生产力演化”的精彩报告。将今论古是地质研究的重要研究方法。他先研究了现代海洋中海洋生产力的各个指标的特征,以此为基础又探讨了奥陶纪末生物大灭绝和二叠纪末生物大灭绝事件中海洋生产力对火山活动的响应。随后他和本校师生就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二月份学术交流图片02

通讯地址 安徽省合肥市金寨路96号中国科学技术大学东校区环境资源楼814
邮政编码 230026
电子邮箱 zbj0601@ustc.edu.cn
电话 +86-551-63606255
皖ICP备0500252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