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访问量:

欢迎访问! 登录

新闻: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团队活动】

更多新闻

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吕炜昕,July 1, 2021

      7月1日上午8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战鹰掠过拉开序幕,礼炮百响响彻云霄,经典歌曲昂扬奋进。课题组全体成员认真观看直播盛况,学习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重要讲话精神,共同回顾百年征程波澜壮阔,体会百年初心历久弥坚。会上,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党和人民庄严宣告“经过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持续奋斗,我们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在中华大地上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历史性地解决了绝对贫困问题,正在意气风发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历史川流不息,精神代代相传,我们要继续弘扬光荣血统,永远把伟大建党精神传承下去,发扬光大。“,“伟大、光荣、正确的中国共产党万岁!伟大、光荣、英雄的中国人民万岁!”大家热血沸腾,掌声经久不息。

20210701_1.png

      筚路蓝缕创伟业,初心不忘再出发!作为新时代的中国青年,我们一定牢记使命,“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集中精力,积极主动、与时俱进,将大会讲话精神融入各项工作当中。百年华诞,风华正茂!请党放心,强国有我!

20210701_2.png

通讯地址 安徽省合肥市金寨路96号中国科学技术大学东校区环境资源楼814
邮政编码 230026
电子邮箱 zbj0601@ustc.edu.cn
电话 +86-551-63606255
皖ICP备0500252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