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访问量:

欢迎访问! 登录

新闻:祝贺戚玉菡博士毕业

【学术交流】

更多新闻

祝贺戚玉菡博士毕业

田兰兰,May 27, 2019

5月26日,我实验室戚玉菡同学顺利通过博士毕业答辩,论文题目为“橄榄岩,科马提岩和砖红壤钒的同位素地球化学”。接下来她将去加拿大Alberta大学任博士后,继续从事金属稳定同位素的相关工作。

IMG_3506.JPG

戚玉菡是09级的科大本科生,她进组很早,可谓是实验室的开拓者之一。她的成长历程也是实验室发展的印证,哪里有需要哪里就有她的身影。在科研上,她是我们组的“全能王”,高温、低温、理论计算都不在话下。在生活中,她是一个传递温暖的小太阳,将课题组的精气神传播给一届又一届的师弟师妹们。

IMG_3511.JPG

小小个却拥有巨大的能量,她仿佛是一颗永远散发着光和热的太阳,永远的清澈明朗,眼里有光。在此,我们祝贺她博士顺利毕业。同时,也祝愿她在未来的科研道路上能越走越远,越飞越高。

QQ图片20190603152119.jpg

通讯地址 安徽省合肥市金寨路96号中国科学技术大学东校区环境资源楼814
邮政编码 230026
电子邮箱 zbj0601@ustc.edu.cn
电话 +86-551-63606255
皖ICP备0500252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