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访问量:

欢迎访问! 登录

新闻:组内博士资格考试顺利进行

【团队活动】

更多新闻

组内博士资格考试顺利进行

吕炜昕,April 27, 2022

      2022年4月24日下午,金属稳定同位素实验室对陈栩琦、方远两位二年级的研究生进行了一年一度的“组内硕转博考核”,考核在环境资源楼824会议室及线上会议室同步进行。由报告、提问两个环节组成,大三及以上学生旁听。两位同学课堂成绩优秀,能积极主动承担方法负责人、MC值班等公共服务,且均已取得很好的科研进展。陈栩琦在硕士阶段完成了稳定Sr同位素分析方法的建立,并开展了花岗岩的稳定Sr同位素研究,计划在博士阶段继续进行花岗岩中稳定Sr同位素分馏机理、地质应用等相关研究。方远在硕士阶段基本完成了Ag同位素分析方法开发,计划在博士阶段开展上地壳Ag同位素储库调研、分馏机理等相关工作。经过严格的综合考察,最终两位同学顺利通过,并表示将认真思考、改进在考核中暴露出的问题,更加勤奋、严谨的开展博士阶段的学习。

通讯地址 安徽省合肥市金寨路96号中国科学技术大学东校区环境资源楼814
邮政编码 230026
电子邮箱 zbj0601@ustc.edu.cn
电话 +86-551-63606255
皖ICP备0500252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