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访问量:

欢迎访问! 登录

新闻:课题组掼蛋比赛

【团队活动】

更多新闻

课题组掼蛋比赛

杨鑫,黄淋清,Jan. 12, 2019

2019年1月12日,课题组成员组织掼蛋比赛,活跃科学氛围,增进同学老师间的友谊。

本次比赛分为两个环节:积分赛和淘汰赛。积分赛决出前12强参与最后的冠亚季军的争夺。一开始,积分赛就进行地如火如荼,赛场上声乍起,便是激烈的智商博弈,配合着欢笑的声音。有的人因为一手好牌而惊喜,有人则借“亲切”交谈干扰对手判断,各种套路,层出不穷,亦有常胜的选手“趾高气昂”,好不嘚瑟!

2018072301.jpg

在接下来的淘汰赛环境,气氛更加激烈。虽然已经经过了半天的厮杀,选手们依旧活力满满,全神贯注地进行着比赛,毫不懈怠。此时气氛越来越紧张,每一局也越打越久。有人欢喜有人愁,有的团队大比分领先,势如破竹;也有团队苦苦缠斗,不到最后一刻谁也不敢下定论。

2018072301.jpg

最后,经过一天的激烈的比拼,我们决出了本次比赛的前三组胜利的队伍 (如下图)。

2018072301.jpg

经过一天的角逐,同学们放松了身体,增进了友谊,收获了欢乐。

通讯地址 安徽省合肥市金寨路96号中国科学技术大学东校区环境资源楼814
邮政编码 230026
电子邮箱 zbj0601@ustc.edu.cn
电话 +86-551-63606255
皖ICP备0500252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