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访问量:

欢迎访问! 登录

新闻:课题组参加第28届Goldschmidt会议

【学术会议】

更多新闻

课题组参加第28届Goldschmidt会议

陈振武,Aug. 18, 2018

美国东部时间8/12/2018至8/17/2018,第28届哥尔德斯密特地球化学会议(28th Goldschmidt Conference)于波士顿如期举行。黄方老师、李王晔老师、于慧敏老师及黄建老师携同博士研究生戚玉菡、陈振武从国内出发参加此次会议,在美国交流的博士后南晓云及博士研究生康晋霆分别从伊利诺伊大学香槟分校、印第安纳大学前往波士顿。本次会议涵盖15个专题,从太阳系到纳米尺度,从45.7亿年前到现在,从低温生物到高温岩石,共收集到3200篇摘要,是北美地区召开规模最大的一次Goldschmidt会议。
黄方老师、黄建老师、戚玉菡做了演讲报告,于慧敏老师、李王晔老师、南晓云、康晋霆、陈振武做了展板报告。会后,黄老师课题组与会成员与鲍惠铭老师、冯新斌老师合影留念。

 2018081801.png

通讯地址 安徽省合肥市金寨路96号中国科学技术大学东校区环境资源楼814
邮政编码 230026
电子邮箱 zbj0601@ustc.edu.cn
电话 +86-551-63606255
皖ICP备0500252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