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访问量:

欢迎访问! 登录

新闻:欢乐轰趴庆国庆

【团队活动】

更多新闻

欢乐轰趴庆国庆

徐丽怡 吕炜昕,Oct. 4, 2022

   2022年10月3日,金属同位素实验室的成员们冒着近40摄氏度的高温,在合肥格林硅谷小区五十八号进行了愉快的轰趴活动。本次活动由方舒彬同学负责组织,实验室的老师们倾情赞助。

   早上十点,活动正式开始。轰趴馆为大家准备了丰富的娱乐项目。俗话说“饭前不掼蛋,等于没吃饭”,逢年过节,怎么少得了掼蛋。不论新牌手老牌匠,四人一桌,各踞一方,纷纷摩拳擦掌,准备一展身手。旁边的台球桌上,两球相撞的声音十分清脆。找准角度,利索出杆,“一拉、一放”之间,胜负已见分晓。牌声、球声之间,阵阵歌声不绝于耳。细寻其源,原来是二楼K歌房里大家在纵情歌唱,流行/古风,抒情/Rap,跟上节奏,只要快乐就足够。再看隔壁房间,热爱电子竞技的同学们正在虚拟游戏的世界中驰骋。

11.jpg12.jpg

 

   轰趴还有丰富多样的美食任大家选择。户外烧烤、美味大披萨、鲜香小龙虾、清爽可口的水果以及各种零食饮料,香喷喷的气味充斥着整个房间,令人垂涎欲滴。

13.jpg14.jpg

 

    此次团建活动,不仅加深了课题组成员之间的交流,提高了团队凝聚力,还让大家在繁忙的科研工作中得以放松,以更加积极乐观的心态面对日后的挑战。感谢组委会的精心策划和组织!值此国庆佳节,祝大家身体健康、生活美满!愿祖国繁荣昌盛、国泰民安!

通讯地址 安徽省合肥市金寨路96号中国科学技术大学东校区环境资源楼814
邮政编码 230026
电子邮箱 zbj0601@ustc.edu.cn
电话 +86-551-63606255
皖ICP备05002528号-1